close

有一天,孔子與幾位弟子閒。
孔子問大家:「何不讓我們來談談每個人的志向呢?闡述一下你要如何實現人生。」
子路說:「給我一個夾於兩大國之間受著企業外移、股市崩盤、飛彈試射等威脅壓迫下的島嶼千乘之國讓我來治理,只要三年便可以讓百姓聽話,通通到大陸做台勞。」孔子點點頭。
公西華說:「我希望在像宗廟的大典中,如媽祖廟、朝天宮、或者一些國代、立委等的聚會時能夠在旁邊做個主持人,搞搞宗教直航、收收香油錢,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子曰:「嗯∼不錯!曾點,那你呢?」
曾點正好在彈琴,隨即停了下來。回答說:「我與他們有些不同。」
子曰:「有什麼關係呢?大家不過說說自己的志向罷了。」
曾點:「我希望在暮春傍晚翹課時分,穿著剛送洗過的衣服,邀請青年五六人、少年六七人,飆車呼嘯到大肚山欣賞大地景象,接著到夜市買滷味雞排,? M後到錢櫃或好樂迪一路唱歌後而歸」
孔子聽了感概的說:「唔∼我的志向與曾點有些相同!」
於是一群人決定到錢櫃並且訂了包廂



★本文轉載於網路★如有侵權,敬請來信告知,立即刪除,謝謝!

成人聊天室 - 辣妹視訊 - 情色影音網 - 交友視訊聊天室 - 173 影音 live 秀免費視訊 - 383影音live秀 - ol制服美女影片 - 後宮視訊聊天室 - 中部聊天室 -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 成人影免費看 - 免費100影音視訊聊天辣妹妹交友園地珠海休閒小站ok影音視訊視訊主播脫衣秀夜貓族影音視訊網成人貼圖站sega 賓果行星百分百貼圖av1688影音娛樂網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motel 偷拍片免費視訊next一對一免費視訊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免費成人性漫畫d罩杯美女圖色情文學視訊聊天網偷拍片免費看免費情色視訊情色視訊俱樂部視訊辣妹 live0204小杜情色網情色自拍貼圖色情貼圖區kk視訊聊天室ut苗栗人聊天室愛愛成人貼片區ut蟲蟲聊天室UT華人影音視訊網ut聊天室性感視訊妹比基尼辣妹F罩杯視訊美女觀看免費108後宮電影首頁入口日本美女視訊免費情色文學小說視訊辣妹脫衣秀影音視訊彩虹自拍貼圖管香港視訊美女0204視訊交友首頁台灣美女自拍寫真辣妹視訊秀辣妹視訊聊天後宮情色熟女情色網內衣女寫真9k聊天室av1688影音娛樂網色情小說自拍 明星寫真成人聊天室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免費影音視訊聊天視訊美女超級賣視訊美女影音視訊聊天網ut免費視訊聊天武則天視訊聊天網情色影音網免費視訊聊天情人免費視訊視訊聊天室成人交友網線上成人區電話視訊交友影音視訊聊天室ut免費聊天室玩美女人影音秀成人聊天室視訊聊天室美女影音聊天室免費視訊交友聊天室成人免費視訊聊天視訊美女聊天情色視訊聊天室一對一免費視訊情色成人美女視訊網免費成人視訊台灣美女貼圖區視訊辣妹一對多電話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論語志向篇
    全站熱搜

    vf1d56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